spacer.png, 0 kB
首頁 arrow 觀星論壇 arrow 星際大廳、哈拉區 arrow 天文新知 arrow 六名女性太空人團隊完成夏威夷“模擬”火星任務 HI-SEAS 基地
六名女性太空人團隊完成夏威夷“模擬”火星任務 HI-SEAS 基地
2024-04-23 23:45:28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六名女性太空人團隊完成夏威夷“模擬”火星任務 HI-SEAS 基地  (閱讀 899 次)
peter
正式會員
星系團
******
文章: 47848



« 於: 2020-01-22 09:20:20 »

https://www.xoer.cc/2719427

由六名女性宇航員組成的團隊近日通過完成在夏威夷的「模擬」火星任務而創造了歷史。2020年1月4日,六名科學家開始了她們的第一個任務,在夏威夷太空探索模擬和仿真(HI-SEAS)基地度過了兩周之後,現在已經「重返地球」



https://t.qianzhan.com/caijing/detail/200121-27ffbca4.html

1月4日,六名科学家进入了莫纳罗亚火山一个偏远斜坡上的夏威夷模拟太空探索与模拟基地(HI-SEAS habitat,简称HI-SEAS)。周六(1月18日),当地时间下午4点左右(美国东部时间晚上9点/格林尼治时间0200),她们通过气闸走出栖息地,完成了该次模拟任务。

生物工程师J.J. Hastings表示,这个任务被称为Sensoria I任务,是第一个全女性HI-SEAS任务,也是作为Sensoria计划一部分的第一个任务。Sensoria计划包括一系列由女性领导,或者大部分由女性完成的任务。而J.J. Hastings是Sensoria I任务的负责人,以及支持Sensoria计划的Analogs有限责任公司CEO。

在任务开始的时候,Hastings表示:“未来的Sensoria任务欢迎男性研究者的加入,但我们相信女人需要成为我们太空探索未来的中心,女性需要得到一个发展职业的平台,需要得到进行研究和培训的机会。”


在完成为期两周的模拟太空任务Sensoria I之后,“HI-SEAS”第一批女宇航员在集体合影中模拟火星栖息地。(图片来源:HI-SEAS/Sensoria 1)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頁: [1]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