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首頁 arrow 觀星論壇 arrow 星際大廳、哈拉區 arrow 天文新知 arrow 可以跟金鋼狼自癒能力 acorn worm 生物
可以跟金鋼狼自癒能力 acorn worm 生物
2024-04-26 00:25:20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可以跟金鋼狼自癒能力 acorn worm 生物  (閱讀 1090 次)
peter
正式會員
星系團
******
文章: 47872



« 於: 2016-11-30 18:20:03 »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562855.htm
华盛顿大学的研究者发现,囊舌虫(acorn worm)的每个身体部位,如头部、神经系统和内脏,都能够在无需任何辅助条件时重新长出来。

研究者希望通过对这种蠕虫DNA的研究来为人体肢体再生带来启发




囊舌虫是一种无脊椎动物,通常生活在珊瑚礁周围的沙中,它的基因组成与我们惊人地相似。

如果令它拥有自愈能力的基因密码被破译,那么科学家们就有可能找出方法来激活被截肢者的组织中的基因,以激发再生能力。再把由组织培育的再生体移植到断肢上,以恢复正常的肢体功能。

华盛顿大学的生物学教授比利-斯瓦拉(Billie Swalla)表示,“我确信人类躯体拥有再生的潜力,由于某些原因,这一潜力并未发挥作用。”

他表示,“我相信人类拥有类似基因,如果我们能摸索出开启这些基因开关的方法,我们就能拥有自愈能力。”

许多动物拥有躯体再生的能力,但是像人类这样的脊椎动物中,主要是两栖动物和鱼类拥有这样的能力。

某种程度上,人类的部分器官和皮肤细胞可以再生,但是我们无法重新长出整个身体部位。


未來人類會加入dna嗎 ??

特別太空人 如可以自癒 就不須怕放射線 還有生病了 .

腸鰓綱是半索動物門的一個綱。總共約有70多種。大多數種類在泥沙中穴居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peter
正式會員
星系團
******
文章: 47872



« 回覆文章 #1 於: 2016-11-30 18:21:47 »

休傑克曼確定告別X戰警!《金鋼狼3》將是最後一次披掛上陣
http://www.gq.com.tw/entertainment/movie/content-23274.html

X-23 會找誰演 Huh?

X-23正式曝光?更多【金鋼狼3】最新場邊照
http://www.worldscreen.com.tw/goods.php?goods_id=11302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頁: [1]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