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首頁 arrow 觀星論壇 arrow 星際大廳、哈拉區 arrow 2015-翠峰星趴確定停辦
2015-翠峰星趴確定停辦
2024-04-27 00:44:39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2015-翠峰星趴確定停辦  (閱讀 2992 次)
亮晶晶
星團
*****
文章: 2829


« 於: 2015-10-05 00:00:56 »

場長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atctw/permalink/914053705297778/
已記錄

昨夜星星問我:
          朋友!--你在想什麼?
                下定決心了嗎?
                       你將情歸何處?
星星又問我:
         朋友!你愛星星...真愛地球嗎?                                    
暗夜的燈光...真能除去內心的恐懼嗎?
只要有"愛"...

我們是一群有能力在黑暗中看到光明的伙伴...
不只在暗夜...也在人生的道路上!

星空復育的希望寄於.."公民思辨"!

我支持"陪審團制度"

同理心運動(empathy):欣賞不同...
亮晶晶
星團
*****
文章: 2829


« 回覆文章 #1 於: 2015-10-05 00:04:28 »

好可惜........
不重視天文教育的政府,反正煮國都上太空了!

好可惜.......
ㄧ些很清高的天文同好,罵我們跟政治人物交流
推廣天文,說是「讓天文蒙羞」!

如今呢?
如何能得到幫助?

明年若有新局,我再來想辦法出點力。
« 最後編輯時間: 2015-10-05 00:40:33 由 亮晶晶 » 已記錄

昨夜星星問我:
          朋友!--你在想什麼?
                下定決心了嗎?
                       你將情歸何處?
星星又問我:
         朋友!你愛星星...真愛地球嗎?                                    
暗夜的燈光...真能除去內心的恐懼嗎?
只要有"愛"...

我們是一群有能力在黑暗中看到光明的伙伴...
不只在暗夜...也在人生的道路上!

星空復育的希望寄於.."公民思辨"!

我支持"陪審團制度"

同理心運動(empathy):欣賞不同...
peter
區域板主
星系團
*****
文章: 47872



« 回覆文章 #2 於: 2015-10-05 10:59:25 »

沒場地

廠長 說

 是這樣的,2015年的翠峰星趴,確定停辦。
又是這樣的,翠峰的得標廠商,年初時在往年的學生露營區擺放了三輛廢公車。然後在上個月底,他們又在派出所對面那塊停車場擺放了四輛廢公車,如下圖。
同時,在隔壁那塊停車場也標線要施工,又如下圖。
同同時,在主場地大停車場已經有了一塊露營場的木棧板,如下下圖。
同同同時,我與得標廠商電話聯絡後,得知他們要全區施工,因此沒有任何一塊停車場可以借我們辦星趴。

接著,學會幾位理事與我分別找上了梅峰農場、塔塔加國家公園、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等等地方,都得到無法讓參加者露營野炊的答覆,意思就是不能讓我們辦等同於星趴那樣的活動。

最後,經由學會理監事會議討論後,我們只好宣布,今年的翠峰星趴停辦。對於我的能力不夠,向各位同好致上深深的歉意。

這項消息歡迎各位轉貼到各臉書社團,或與同好分享,也對各位朋友這十幾年來的支持,表達我無限的感激。

換地點我們都想過,也真的去問過。福壽山農場實在太遠了,不適合辦活動。小風口倒是不錯,但只適合同好聯誼,
因為它在國家公園範圍內,不能露營野炊,也沒有電。同時小風口海拔3000公尺,會有高山症的風險,離最近的急救站都要一小時以上的車程,我們不敢冒這個風險。 低一點的清境也不太適合,光害嚴重,而且高度在雲海之下,看不到星星的可能性頗高。
所以,我們只好今年停辦了。

 
===

小風口  遠  怕小朋友高山症    有一年simon 好像star party 還帶氧氣瓶 (空氣才對 )

大雪山  無法露營 + 炊

靠梅峰那  民宿觀星地   太小 ,而且沒有水電  先其有在那看過 ..

溪頭  光害不小  

http://www.lightpollutionmap.info/#zoom=14&lat=2713587.94712&lon=13446961.59946&layers=0BTFFFTTT

應該都沒翠峰好   而且 明年真施工完 , 先前聽說只留上面 露營  還不知會如何?  
目前一個車位 對方要求 1500   費用也不便宜 .   如果只有上面地  就小很多.
以前 租金相對便宜多  , 明年可能也是一大問題 .

翠峰前一公里梅峰旁有路上ㄧ個山頭 => 種滿菜了

一堆人幫忙提供位置  不過應該都一堆問題 , 貓鼻頭無法  露營+ 野炊 ..




* 圖片 4.jpg (195.26 KB, 587x528 - 已被閱讀 260 次.)

* 圖片 5.jpg (195.65 KB, 507x401 - 已被閱讀 314 次.)
« 最後編輯時間: 2015-10-05 11:02:15 由 peter »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頁: [1]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