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首頁 arrow 觀星論壇 arrow 星際大廳、哈拉區 arrow 呼朋引伴、相約上山、友會活動 arrow 星星不見了》黃海蒂圖文全創作繪本再版計畫
星星不見了》黃海蒂圖文全創作繪本再版計畫
2024-04-27 10:38:36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星星不見了》黃海蒂圖文全創作繪本再版計畫  (閱讀 3584 次)
peter
正式會員
星系團
******
文章: 47872



« 於: 2015-02-06 19:09:30 »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cS8rU9e_mx4&hd=1
星星不見了》黃海蒂圖文全創作繪本再版計畫


http://ditfunding.com/dream.php?id=54


2010年,我開始繪製一系列跟星星有關的畫,畫越來越多,串成了一個故事,我便順著­畫,著手把故事接著寫下去,然後慢慢填滿其他空缺的畫面。《星星不見了》就這樣誕生了­。

2013年,我的獨立出版了《星星不見了》,出版日定在我的生日當天,我帶著充滿夢想­的繪本以及原畫,走了好幾個城市,到處展覽。第一站是在日本的原宿,展出我生平第一次­的海外個展,接著回到台灣,在一年之中展覽繼續巡迴到臺北、高雄、台中,一點一點的把­這本繪本介紹給大家。

很令人開心的,繪本在這一年順利地賣完,透過閱讀讀者的來信,我感受到更多的力量,並­且全心投入下一本繪本《歪歪兔》的創作,靠著創作來養下一個創作,《歪歪兔》在201­4年也順利完成出版,而仍有許多讀者期待《星星不見了》再版,可惜獨立出版常遇到的狀­況便是經費不足的窘境。目前還無法再把這本繪本帶給大家,因此期望這次能夠透過群眾募­資的力量,讓《星星不見了》再次出版,藉由眾人的力量繼續傳遞夢想。

常覺得自己跟書中的星星女孩一樣,捕捉著眾人心中閃閃發光的元素,把它們化成讓繽紛的­色彩填滿這個世界,我相信即便每個人的夢想都很微小,集結起來一定可以讓世界變的良善­與美好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頁: [1]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