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首頁 arrow 觀星論壇 arrow 觀星工具 arrow DIY 專區 arrow 新竹食品路 曜東科技做很多鳩尾槽鳩尾版的誰去做過
新竹食品路 曜東科技做很多鳩尾槽鳩尾版的誰去做過
2024-04-19 16:33:25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列印  
作者 主題: 新竹食品路 曜東科技做很多鳩尾槽鳩尾版的誰去做過  (閱讀 4653 次)
peter
正式會員
星系團
******
文章: 47835



« 於: 2014-12-01 16:02:21 »

有人提供 
竹田興業有限公司- 可幫忙車

不過 還有間 曜東科技做很多鳩尾槽鳩尾版的

http://galileo0138.pixnet.net/blog

BLOG 有

http://galileo0138.pixnet.net/blog/post/3669796



http://galileo0138.pixnet.net/blog/post/3669808


不知道這是那同好去那邊找人車的?

« 最後編輯時間: 2014-12-01 16:23:28 由 peter » 已記錄

請連署支持翠峰天文科技觀星園區

http://campaign.tw-npo.org/campaign//sign.php?id=2009113019034900
旺仔
行星
***
文章: 155


« 回覆文章 #1 於: 2014-12-01 21:22:45 »

2,3年前有跟這家公司買過幾塊不同規格的鳩尾板,感覺設計的不錯,製造的也很精良,不過庫存賣完後,現在已經買不到了.
已記錄
大螞蟻
流星
*
文章: 47


« 回覆文章 #2 於: 2014-12-01 21:44:11 »

我們當時做了一個小量, 有好幾種規格的鳩尾槽和鳩尾板, 全是根據我們自己的需要而設計的,
就質感而言, 我們自認是有一定的水準, 自家人就用掉了好一部分, 其餘的才出售.
現在自己用的赤道儀上, 或賞鳥用的腳架上, 都是自家的鳩尾槽和鳩尾板.
最近也還在考慮是不是再去生產一些, 提供給需要用到的朋友,
只是數量沒有到達一定規模, 就算是老朋友的工廠, 也很難幫我們排上線生產.
已記錄
頁: [1]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spacer.png, 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