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png, 0 kB
首頁 arrow 觀星論壇 arrow 星際大廳、哈拉區 arrow 呼朋引伴、相約上山、友會活動 arrow 屏東縣天文協會活動 2014屏東星空閃耀
屏東縣天文協會活動 2014屏東星空閃耀
2024-04-25 16:45:23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您忘了 啟用您的帳號嗎?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首頁   說明 登入 註冊  
頁: 1 [2]
  列印  
作者 主題: 屏東縣天文協會活動 2014屏東星空閃耀  (閱讀 9979 次)
Justin Chiu
恆星
****
文章: 294



« 回覆文章 #15 於: 2014-07-17 07:36:02 »

屏東縣天文協會 陪你去看星星
「一起夏日觀星吧」,屏東縣天文協會計畫在暑假期間,舉辦8場賞星活動,開放校園邀請社區的民眾一同賞星,讓孩子接觸天文之美,推動觀星旅遊。
屏東縣天文協會理事長、唐榮國小校長施世治曾舉辦170場天文活動,今年暑假將舉辦8場夏日觀星活動,他說,各學校提供場地,民眾只要準備包著紅包紙的手電筒、防蚊液和野餐墊就足夠了,免費觀星,縱使下雨也照常舉行。

天文活動場次為
7月18日南州國中;
8月1日東港高中、11日和平國小、
14日高士國小、21日枋寮高中、
29日餉潭國小;
9月5日內埔國中、12日高樹國中。

五年級學生施格宣說,每次觀星都很興奮、開心,今年暑假也會邀請朋友一同觀星,而且每一場都要參加;四年級女學生黃依瑄說,她期待每次的觀星。

屏東縣天文協會顧問團團長潘孟安說,現今低頭族多,希望藉抬頭運動「看星星」,促進親子和樂,讓孩子了解浩瀚的天文學。

聯合報╱記者蕭雅娟/屏東報導 2014/07/16
已記錄
aa
觀星樂、樂無窮
志工團
星系團
******
文章: 13232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16 於: 2014-07-17 08:12:48 »

不好意思,跟之前那篇合併一下
已記錄

汀雪見晴
待退艦長
銀河系
******
文章: 7332



個人網站
« 回覆文章 #17 於: 2014-07-17 08:15:19 »

謝謝分享資訊
歡迎一起來躺著看星星
縣府教育處和屏東縣天文協會攜手合作
縣府出場地和學校資源
屏東縣天文協會出天文設備和闖關資源(對外募款才能支應)
一起打開校園
讓天文科普深入屏東各地社區
全民共同體驗天文樂趣
已記錄

教書就是...
ㄧ個人玩很好玩
找幾個學生一起玩更好玩
只要激發他們的興趣他們就學會自己玩
頁: 1 [2]
  列印  
 
前往:  

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會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觀星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7 | SMF © 2011,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spacer.png, 0 kB